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产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是佛山市金天拓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儿童家居品牌,是**知名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全的综合企业,可生产实木家具、板式家具等各种产品。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在全国六百多个大中型城市有专卖店,而且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产品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亮彩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渴望成为光芒四射的美丽公主,白雪公主系列,让每个女孩都拥有做公主的权利。*特的手绘图案,素雅梦幻的色彩,使整个格调梦幻优雅,充满童话的色彩,让安徒生的童话变成现实,让每个小公主美梦成真!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酷彩

将不同的时尚元素揉进图案设计中,使产品风格丰富多变,能给孩子更多个性的选择,简约的线条搭配亮眼的色彩,将个性和时尚感彰显无遗。磨砂表面,使产品更具质感,自由灵活的空间设计组合,能更好地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力,有助于孩子的智力发育。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森林王子

选用***的全实木木材,自然清新的色调,自然的气息充盈着整个小屋,让你仿佛能嗅到大自然的味道。简约轻柔的设计风格,给人清爽开阔的视觉感受,实木的触感和质感更显家具的格调和档次。森林王子与所有孩子一起寻找表达他们个性的*佳方式致力于给每个孩子一个自主快乐的空间。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白雪公主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渴望成为光芒四射的美丽公主,白雪公主系列,让每个女孩都拥有做公主的权利。*特的手绘图案,素雅梦幻的色彩,使整个格调梦幻优雅,充满童话的色彩,让安徒生的童话变成现实,让每个小公主美梦成真!

金天拓纯真岁月儿童家具品牌设计理念

一、健康环保,让每一个孩子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中!

·*先,是实现产品本身的环保,这是“纯真岁月”对消费者庄严的**。我们的产品*低要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同时努力达到甚至超越欧美日澳等先进**标准。

·其次,逐步实现工业模式的环保,包括选材、生产加工方式、废品回收利用处理等。

·同时,纯真岁月还关注资源与环境,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努力参与青少年环保公益事业。

二、安全放心,为每一个家庭营造温馨,安全的氛围!

·*先纯真岁月的产品在结构上必须是符合力学要求并达到国家有关标准,在稳定性、承重受力等方面是合格的,安全的。其次,纯真岁月的产品必须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及青少年儿童活跃好动的特点,规避在与家具接触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碰伤、撞伤、划伤、夹伤等安全隐患。(物理安全)

·因为达到环保要求,所以纯真岁月的产品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伤害。(化学安全)

·纯真岁月的产品科学用色,能有效与装修部分共同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氛围。(心理安全)

三、梦想成就人生,为每一个孩子塑造良好的性格!

·人因梦想而伟大!所有人都应拥有多彩的梦想。

·色彩可以调节心理情绪,促进孩子发育成长,帮助塑造良好性格。

·色彩可以引发无限遐想,启迪孩子心智开发。

四、关爱无限,为每一个孩子送上*好的礼物!

·纯真岁月用心爱孩子们,爱消费者!“纯真岁月”从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环保、安全等各个环节都在体现我们对青少年儿童的人文关怀和真挚的爱!

·“纯真岁月” 是美好祝愿,是父母给孩子*好的礼物!

·“纯真岁月”,感恩的心!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