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进修中心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新世界进修中心是 “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品牌,目前在北京拥有6个教学中心,学员连续四年荣获日语能力考试全国高分。成为中国**一个J.TEST社会考点;新世界进修中心是全国*大的日语口译培训和日语能力考试培训基地之一;BKT商务韩语理事单位;荣获管理**性院校、A级办学单位、双**外语培训机构、公众**的日语培训机构、同行质量评比**等荣誉。新世界日语自编出版了58套教材,在全国各大书店有售。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的质量、**的师资、**的管理、**的品牌、**的服务,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的考试报名、就业**、留学咨询等增值服务。

新世界进修中心是中国*大的外语培训基地之一,新世界进修中心日语自97年成立至今,已培养外语人才40万余人,08年培养学员10万余名,08年报名参加日语能力考试学员2万人。J.TEST考试学员2500余人,口译考试1500余人。

新世界进修中心拥有强大的日语师资团队,目前新世界进修集团拥有中外籍教师4000余名,成立专门的日语教研组,聘请国内日语研究界知名专家担任顾问,下设能力考、J.TEST、BJT、口译、笔译、口语等8大研究中心。

新世界进修中心是*具影响力的日语学校之一。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