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世界教育怎么样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新世界教育怎么样?新世界教育集团为国内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北京新世界教育至2013年底培训学员达到110万人,业务涵盖上班族的学历、日语学习、英语能力提高、精彩小语种、韩语、会计、教师资格证、中学、留学、企业内训等多个项目,是您可以信赖、选择的学习培训机构,新世界教育在2101年创建北京新世界教育。

北京新世界教育怎么样?北京新世界教育在1月27日第二届“新贝教师魅力风采大赛”总决赛在港陆中心顺利落幕。虽然已是初冬时令,窗外寒风阵阵,但丝毫阻挡不了老师们参与比赛的高昂热情,全体新贝老师当天齐聚会场。北京新世界教育从初赛中选拔的10名**教师讲课水平都非常出色, 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了*后的总决赛。决赛中,老师以现场抽取讲课主题;稍作准备后,进行15分钟的课堂展示;评委针对每一名选手的表现给出简短点评,每三名选手比赛后宣布一次成绩。

北京新世界教育怎么样?2013年7月日语能力考成绩已经出炉了,北京新世界教育新世界日语学员陆智娴传来捷报,此次参加N1级日语能力考试获得了180分(满分)的好成绩。北京新世界教育新世界日语*先向陆智娴同学表示祝贺,我们同时也向所有2013年7月份通过顺利通过日语能力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目前,不断有学员打来电话告知此次日语能力考试的成绩,并向新世界日语老师表示感谢。

北京新世界教育怎么样?是每一个学子成才之地。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