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世界教育真好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新世界教育怎么样?广州新世界教育作为粤上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新世界教育集团的**品牌 广州新世界教育本着 “**思路、学以致用”的办学宗旨,广州新世界教育为学员提供*有激励性、*具亲和力、*富提升力的整合培训。

广州新世界教育怎么样?广州新世界教育旗下的**日语在全国久负盛名,广州新世界教育更有学历自考、初高中辅导、英语、法语、德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粤语、上海话和会计培训课程也是出类拔萃,深受学员喜爱。

广州新世界教育怎么样?同时,广州新世界教育也获得了众多荣誉,2010年分别被评为“中国***具品牌价值小语种培训机构”(腾讯网评选)。广州新世界进修中心在《广州日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分别荣 “*受喜爱的教育机构奖”“诚信培训机构”“*受消费者推崇奖”。广州新世界教育面对如今所取得成绩,我们会再接再厉,将培训全方位服务更上一个台阶,来回馈更多选择我们的学员们。

广州新世界教育怎么样?广州新世界教育拥有15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广州新世界教育集语言教学、应试强化和留学服务于一体,全面满足学员考试、就业、兴趣和出国等各类学习需求,年培训近6万人次。其中广州新世界教育培训规模和影响力傲视业界,目前已成为全国*大的日语培训基地。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