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莱莎儿童家具好不好?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芙莱莎儿童家具是丹麦*成功的跨国集团之一和世界知名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儿童家具为世界成千上万的儿童提供**安全的家具。从国内的市场上看,芙莱莎儿童家具受欢迎程度也是相当的高。

芙莱莎儿童家具进入中国市场是在2000年,长沙市开福区芙莱莎家具在2000年的时候代理了该品牌。芙莱莎创始人Henning曾经说过的:“我有一个中国梦想”。使得芙莱莎儿童家具在国内的势头良好,好评如潮。

芙莱莎儿童家具的产品种类:芙莱莎儿童家具产品包括有儿童床、儿童床垫、儿童书桌椅柜、芙莱莎配套附件等。芙莱莎儿童家具不同系列的产品都有很多样式的家具,满足儿童家具方面的所有需求。

芙莱莎儿童家具的产品设计:1.所有超过80公分高度儿童床都需要配上护拦,并且护拦离床垫的高度为16公分,**安全性。2.所有家具的边缘都已磨圆没有棱角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