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珠心算口诀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珠心算口诀表:所谓珠心算,即珠算式心算。珠算,是以算盘为工具,用来计算多位数的加、减、乘、除、四则计算、开方等题型。其运珠技巧有一定的规律及口诀,当使用者能熟 练操作算盘,除了会快速的求出正确答案外,也能透过脑细胞的滋长,将算盘的盘式,档次及珠子的浮动变化描绘到脑子里,即好像在脑子里有把「活算盘」,这种 活算盘的影像,称为「虚盘」。

珠心算口诀表透过知觉,形象,记忆等过程,在大脑里来完成珠算运算,即我们所谓珠算式心算。珠心算口诀表专门为人民服务。

珠心算口诀表的珠算式心算,熟练后计算速度要超过电子计算器,其速度之快非常惊人。往往只要听到题目报数,或自己看到计算题型,算者即能将答数脱口而出,或立即写出。所以珠算式心算是当今世界上*好的一种计算技术。

标签: 珠心算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