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思维英语的介绍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快乐思维英语之成型的系统的教学课程体系。Lily思维英语针对他的教学理念有一套配合的教学课程体系。很多家长都非常惊讶,从入学到毕业要五六年的时间啊?!Lily的解答是,您看,我们的孩子从出生不会说中文到*后能流利表达中文大概就是五六年的时间,同理,我们让孩子在这里用培养中文思维的方法学习英语思维,也要用五六年的时间。

快乐思维英语之原创的教材。*先,教材是原创的吗?Lily一直对自己的原创教材引以为傲,但是事实,快乐思维英语这些教材中的故事,绝大多数都是Lily从国外的教材中剽窃来的,班里的小孩子有从加拿大带回当地的教材,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快乐思维英语之师资力量、我们的老师经过系统的严格的培训,**有资格教学。这快乐思维英语个严格的训练就是让老师自己按照教案上的内容备课,培训师或者组长对动作表情等进行一下整改。

快乐思维英语之一个新生儿。快乐思维英语语言能力还没有发展到能辨识声音,能模仿发音,能理解语义的程度。但是来这里的孩子大多都有五岁以上了,孩子的大脑的语言区已经比较发展,能辨识声音,能模仿发音,也能理解一些简单的语义。

标签: lily思维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