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思维英语的信息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孩子来这里上课都是兴高采烈的,因为在丽丽思维英语上课很有趣,老师知道怎么逗孩子,课后还有分卡,可以换取棒棒糖。这些都不错,丽丽思维英语使用分卡作为奖励机制确实调动了孩子很大的学习积极性。但是分发分卡却没有一个合适的标准。一般的孩子,不论上课再怎么淘气,都会得到分卡的。

如果丽丽思维英语这样是极不利于孩子形成好的上课习惯,还自认为自己不管好不好,都会得到奖励。而对于表现**的孩子,三分卡确实可遇不可求的,这样表现再好,也不一定得到奖励,会灰心。

丽丽思维英语要求孩子回家以后听随堂录音,丽丽思维英语是为了为孩子提供连续的语言环境。这种方法确实不错。但是很多家长的英语基础都比较弱,在家不知道该怎么辅导孩子。*先,不能发现教师在录音中犯的语法发音错误。其次,不知道怎么回答孩子的问题。丽丽思维英语五六年马拉松式的学习下来,学生也很疲累,家长更是苦不堪言。

在我带的几个班里,确实有孩子一个学期的进步就非常明显,但是这种进步和家长的努力程度是直接正相关的。如果家长能全程融入孩子的学习,孩子就会进步飞速。但是一个星期两次上课,再加上夏训冬训连续十几天上课,很多家长分身乏术。

标签: lily思维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