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思维英语  保证孩子教学质量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公司,而不是教育机构,llily思维英语语需要一个和谐的内部环境和合理的管理机制才能正常运作,**孩子的教学质量。但是lily思维英语的管理是封建奴隶制式的管理。lily思维英语给教师层层压力,让很多教师没有办法全身心的投入教学工作。当教师提出离职的时候,更是用尽各种方法侮辱威胁。当时负责所有新教师培训的总负责人,竟然说出了“当**还要立贞洁牌坊”、“生孩子没有**”这样泼妇骂街的话。

*后lily英语中很多留下的教师不是甘心留下,而是不敢离开,这样心惊胆战,lily思维英语还要面对来自备课的压力,来自家长的压力,拿着微薄的工资,还要面临生活的压力,让教师如何心态平和地面对学生?

话说到这里,难道在lily英语学习就没有一点好处吗?我要承认,这里好老师还是有的,学成的孩子也是有的。

但是这种成效需要一定的运气,用来碰到好的教师,还有家长全部的努力,用来改正教师的错误,在lily英语陪孩子一起学英语。

标签: lily思维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