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新世界英语进修中心  机构简介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新世界进修中心也称慈溪新世界英语进修中心—坐落于慈溪浒山街道慈甬路东瑞大厦3楼。中心拥有一支业务过硬、热情周到的师资队伍。教师队伍由来自于慈溪各大名校的老师组成,同时宁波新世界进修中心也有来自母语国家的英语和日语教师。他们都拥有教师资格上岗证,热爱教学事业,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受学员的喜爱。新世界**日语培训的优势,已经得到国内日语培训界的一致公认,同时她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国*大的日语培训基地之一。

2007年9月,世界上规模*大的直接投资公司之一凯雷集团决策注资新世界教育,联手打造中国教育培训的航母。与凯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新世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凯雷将携手新世界**全国,走向世界。

近年来,“新世界教育”集团下的上海进修中心还获得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双**”单位等众多荣誉,成为日语J.TEST、英语PETS和韩语***IK指定考点。上海新世界进修中心是你学历、就业、留学、考证的直通车!

目前新世界教育的**课程:

新世界**日语培训:开设全日制、业余制30余类日语课程。连续三年培训日语人数、质量、成绩居上海**!

新世界**英语:从全日制到业余制,从英语考级到实用口语,新世界英语覆盖了几乎所有的热门英语培训项目。

新世界时尚韩语:浙江地区*大的韩语培训基地,具有1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宁波新世界进修中心成立了专门的韩语教研组和韩语外教**组,新世界韩语2006年培训学员10000余人,121名学员成功赴韩,95%的学员成功就业。新世界特色小语种:法、德、韩、西、意、粤语等在浙江地区掀起又一波第二外语学习热潮。 宁波新世界进修中心:致力**教学统合,将国内外文化教学互相融合,以将您的孩子培养成新世纪**人才为宗旨,为学员塑造全方位发展的学习环境,精心设计出*特的教育管理体系,进行***的贴心服务,目的让孩子在快乐中激发学习趣,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品牌荣誉、**认证

★ 社会力量办学示范性学校

★ 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

★ 社会力量办学“双**”单位

★ **外语培训品牌

★ J.TEST事务局授权指定考点

★ 口译办公室认定培训中心

★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指定考点

★ 中国商务部中韩经济协会韩国留学、就业韩语认证S—***IK、B-***IK考试的指定培训中心

新世界主要培训项目:

慈溪英语培训 慈溪日语培训慈溪韩语培训 慈溪西班牙语培训 慈溪意大利语培训  慈溪葡萄牙语培训 慈溪德语培训 慈溪法语培训

标签: 新世界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