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学生证件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子学生证,至少,在试点学校中**时,应该拿出相关资料与成果,让学生、家长知道这种代替有怎样的意义。 学生、家长拥有知情权,如果他们参与了试点,智能电子学生证却只是被动式地参与,或者认为参与这样的试点肯定 是利大于弊,想当然地飘飘然起来,那么,这就是典型的隐瞒事实。如果只是开展研究,还没有形成 成果,那么就急着在学校开展试点,冲动的背后就已经**违背了教育规律。

深圳智云通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与儿童安全教育,立志打造国内安全教育**品牌。是一家集软 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物联网技术在安保系统领域的应用、提供安保系统**解决方 案的高***企业。公司总部设立于深圳高科技产业园,经过多年市场磨练和经验积累,拥有一支数 十人的专业研发团队,智能电子学生证**集合数百人的营销团队做市场**,开发出了智能电子学生证等产品,已然成为中国移动安全领域的**企业。

2014年针对全国打造”智慧城市,构建平安校园“的思想,提倡了智能电子学生证在学校的**及应用。 产品功能: 1,远距离考勤,非接触式(RFID射频识别技术改变上下课考勤拥挤的问题,为孩子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 2,到离校短信通知(每天定时通过手机APP向家长推送孩子上下学情况,可以以流量发送和短信

两种方式。) 3, 24小时安全定位(采用LBS和GPS双重定位,智能电子学生证不管孩子呆在室内和户外都能得到孩子的安全位置。) 4,安全轨迹电子围栏系统(家长可以给孩子设置安全的活动范围,如果孩子离开安全区域金宝 贝会自动**。) 5,家庭绑定通讯(更加快捷的绑定通话功能,可以绑定4个通话键位,直接一键拨号,方便孩子与家长通话。)

6通话智能**(按照孩子的上课和休息时间**通讯功能。) 7,SOS紧急救助(当孩子遇到意外情况,可以出发紧急救助功能,所有孩子信息都会**时间回馈到家长手机。)8,APP手机自动推送孩子信息(每天孩子活动的情况都会以手机APP推送到家长手机。)9,实时摄像反馈功能,(家长可以任何时刻了解学生在学校的活动情况)

标签: 电子学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