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四季缤纷儿童家具吗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四季缤纷儿童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家具企业,四季缤纷儿童家具公司创立于2002年,四季缤纷儿童家具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东莞,毗邻世界**的观澜高尔夫球会旁,交通便利。

经过十年的发展,四季缤纷儿童家具已成为国内专业色彩家具知名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协会会员企业,香港家具协会会员企业,广东家具商会会员企业,深圳家具协会常务理事企业、东莞家具协会会员企业;四季缤纷儿童家具曾荣获广东、深圳、东莞**家具展儿童设计、现代板式及展位设计金奖、铜奖和**产品奖!

2007年,四季缤纷儿童家具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以及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四季缤纷儿童家具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签署中国色彩家具行业“家具产品责任险” 承保协议,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行业内有力的消费**。

四季缤纷儿童家具始终坚持走原创设计、自主创新品牌之路;四季缤纷儿童家具打造了家具行业**品牌:“四季缤纷”-- 青少年儿童成长家具,“时尚我家”--**风尚家具,“玛诺”--**品味家具,“松尚米尼”—专业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四大国内知名品牌。

标签: 儿童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