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双语幼儿园 现代化幼儿园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小太阳双语幼儿园是一座新创办、现代化的幼儿园。其坐落在三原县东周儿童村广场向东20米处。现有幼儿260余名,教职工25名·园内占地面积2亩,拥有四层双面教学楼,教室16间,卧室,办公室20余间,室内面积2000多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1000多平方米。小太阳双语幼儿园一直是爸爸妈妈的好选择。

小太阳双语幼儿园内办公室、保安室、接待室、音乐室、舞蹈室、厨房、营养室、医务室、监控室等俱全。配有大型组合玩具及开发智力提高兴趣的小型玩具。小太阳双语幼儿园教室配备**通监控系统,大型空调,电钢琴,纯净水,毛巾架,衣服架及教学用具。

小太阳双语幼儿园为**幼儿安全,小太阳双语幼儿园室内外活动场地,楼梯楼道全部设有草坪地毯,教室卧室铺设木地板。幼儿用品专人专用,小太阳双语幼儿园每天对所有用品及环境用84消毒液,过氧乙酸,紫外线等消毒。校医随时监测幼儿体温,情绪,精神状态等变化。

标签: 小太阳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