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扬帆家教介绍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绍兴扬帆家教是全国性家教中介机构绍兴分站。

其教员主要由绍兴文理学院及越秀外国语学院等在职老师及本科在校生组成,师资力量雄厚,涉及数学、英语、语文、科学、社会、**、历史等主要学科和钢琴、二胡、小提琴、象棋、吉他、街舞等特长学科,能够满足广大学员的要求。

该网站在绍兴颇有影响力,是家长信赖的家教服务品牌,家长可选择*************们以强大的师资库存期待着您!

绍兴扬帆家教以高质量取得客户的认可,我们的介后跟踪服务更得到家长的赞同!

绍兴扬帆家教一定会帮您找合适的教师,我们会为您多次****教师供您选择。

欢迎绍兴全市各区需要各种家教或培训的大、中、********绍兴扬帆家教网来免费报名!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大动力!

服务宗旨:“让孩子自信、进步,让家长满意、放心!”绍兴扬帆家教!

标签: 哈尔滨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