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活动策划书模板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理工应科院十周年院庆 活动策划 制作单位: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外联部制作时间:2011年10月15日

学生会活动策划书模板

一、活动背景 3月5号是***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发动青少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二、活动主题 服务进社区,志暖人心。

三、活动目的 1.以雷锋精神为契机,结合奉献爱心,让弱势群体切身感受到社会对其亲切的关怀;2.充分调动各社区团支部育人功能,组织开展适合青年学生身心特点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会活动策划书模板能够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 3.加强朝阳街道团工委及各社区团支部的联系,同时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社会实践和服务群众平台,切实加强街道团工委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四、活动时间 2012年3月05号

五、活动地点待定

六、活动形式 1.摆摊设点为居民提供关于计生政策宣传、法律援助、医疗**、就业指导、消防安全宣传、社区建设等方面知识的指导;2.走街入巷进行环境卫生整*。

七、前期准备 1.活动横幅 2.通知各社区及有关单位团支部参加本次活动。3. .一个服务项目配备一套桌椅4.招募志愿者5-10人 5.对便民活动项目进行分组,并落实各组负责人,组员之间的沟通联系

八、活动流程 1.发放志愿者帽子 2.各组负责收集整理资料,准学生会活动策划书模板备好所需的发放宣传资料等3.准备好整*环境用的工具等 4.3月5日早上8:30准时在街道门口集中 5.场地布置(拉横幅、搬桌椅、粘贴服务点内容等2.照相 九、活动经费预算 1.帽子20顶5元/套*20= 120元2.扫把、铲、桶、等50元3.矿泉水一箱(大瓶装)30元4.背景横幅、流动横幅等100元共计: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