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

一、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活动主题

家,是我们成长中的港湾,是我们心灵深处*温暖的慰藉!经过两年的相识相知,食品质量与安全091团支部这个温暖的家在一步一步地成熟,各位成员也越来越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我们积极响应校团委和学院分团委的号召,开展以“我们的团支部,我们的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二、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活动目的

为让支部各位成员更好地认识自己,相互间更深入地了解。分享这两年来大家拥有的学习、工作经验,以为个人的发展提供借鉴,大家共同进步。**更多的机会让大家相聚在一起,为我们这个家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让这个家发展更好更远。

三、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组织机构

食品质量与安全091团支部

四、大学生团日活动策划书参与对象

食品质量与安全091团支部全体成员

五、活动时间

(一)、总体安排:xx年10月10日-xx年10月25日

(二)、具体安排

主线:分享总结过去的经历经验,为以后的发展提供借鉴——珍惜现在的生活,共同进步,增添美好的回忆——展望未来,珍藏理想瓶,实现对未来的监督

1、xx年10月10日-xx年10月13日 敞开心扉,真心话告白,分享大家的经历经验,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2、xx年10月14日-xx年10月18日 清远秋游,踏出校园,观看秀丽风景,给心灵一次洗涤,增进家的感情

3、xx年10月19日-xx年10月23日 亲亲男生节,感受家的温暖,珍惜并感恩现在的生活

4、xx年10月24日-xx年10月25日 “理想瓶”--未来的监督,许下**,为未来奋斗

六、活动方案及预期效果

(一)**部分 敞开心扉,真心话告白

1、活动时间:xx年10月10日-xx年10月13日

2、活动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南区篮球场

3、活动流程:大家围坐在一起,每人后背贴上一张白纸,听负责人指挥,在别人背上写上真心话。然后抽出10位同学的成果跟大家分享,其他同学可以再进行补充或者给出建议。*后进行一个小座谈会,分享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经验,大家相互学习。

4、前期准备:a4纸31张,双面胶一卷,通知各位同学自带笔

5、预期效果: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知道自己改进的方向。大家对我们这个家有更深的了解。

(二)第二部分 清远秋游

1、活动时间:xx年10月14日-xx年10月18日

2、活动地点:广东省清远市

3、活动流程:班干开会讨论,综合考虑班内的实际情况,确定秋游的地点——清远。组织委员联系旅行社,了解出游的项目及价格。召开全班会议,征求大家的意见,确定出游时间。秋游结束到校后,组织大家聚餐,分享游玩的心得体会。

4、活动前期准备:将出**程发到每位同学的邮箱,收取出游费用。出游前召开集体会议,叮嘱出游时的注意事项,准备好应急药品,如整肠丸、创可贴、晕车药油等等。

5、秋游具体行程:

**天: 广州→清远西沙→小北江

09:00 客人指定地点接团前往清远。

10:30 前往清远江滨公园参观,

11:30 到达清远西沙,再次可以体验西沙 “野趣之乐”、“蕉海之情”,感受五、六十年代乡村风情,这是二十一世纪都市人向往的农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