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图书馆地址及开放时间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青浦图书馆是一座现代化区级公共图书馆,上海青浦图书馆地址:坐落于青浦新城区夏阳湖上,风格现代、设施先进、环境优雅,是青浦重要的文化标志之一。馆内设有文献借阅室、文学主题借阅室、少儿借阅室、参考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科技文献借阅室和报告厅等。

上海青浦图书馆馆藏图书近40万册,报刊2000多种,以及大量的数字图书、电子期刊等,特色馆藏为青浦地方文献及吴越文化文献。

上海青浦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周一 13:00——19:00

周二至周五 09:00——19:00

周六、周日 09:00——16:00

上海青浦图书馆馆内设有文献借阅室、文学主题借阅室、少儿借阅室、参考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科技文献借阅室和报告厅等,配备了无线上网和自助 借还书系统等现代化设备。馆藏图书近50万册,报刊近千种,以及大量的数字图书、电子期刊等,特色馆藏为青浦地方文献及吴越文化文献。作为上海市中心图书 馆分馆,与上海图书馆及各区县图书馆实现联网,通借通还,资源互补。除书刊借阅外,还提供数字资源浏览、多媒体文献欣赏、读书活动、教育培训,以及电子剪 报、专题检索、定题跟踪等信息服务。

标签: 上海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