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自1953年四川美术学院成立时即设立,经过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现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规模*大的高等美术院校专业性图书馆。现设有馆长办公室、电子网络部、流通部、阅览部,在职人员29人。

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周六:一楼可借阅 8:30—11:30 13:00—16:00 二、三楼阅览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周日一楼不开放、二三楼开放时间同周六

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现设有馆长办公室、电子网络部、流通部、阅览部,在职人员29人,藏书约35.5万册(其中电子图书10万册),馆舍面积 5409平方米,阅览座位260余座,并拥有先进的图书自动化管理系统,计算机检索系统,电子图书,激光扫描、缩微复制系统,声像视听系统等现代化设备。

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在馆藏文献建设方面,图书馆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的需要,建立了具有专业性特点的,并较为系统和完整的藏书体系:共有中外文图书约35.5万册,以美术类图书为主 ——包括艺术理论、绘画、雕塑、摄影、工艺美术、建筑设计、影视艺术等图书兼收藏社会科学类图书 ——包括哲学、社会科学总论、**法律、经济、文化教育、语言、文学、历史地理等图书。本馆收藏线装古籍、珍贵的美术画册、中国绘画精品复制画,线装古籍包括相当数量的各种稿本、抄本、 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收藏价值。在馆藏650余种期刊中,其中外文期刊135种,大部分为美术类专业性期刊,过刊库规模也较大.另外,本馆还收藏有较丰富的数字化信息资源,包括超星电子图书10万种。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