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光华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大学光华学院地址:长春大学光华学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岭东路283号,是经国家***批准,由长春大学按照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本科层次*立学院。长春大学光华学院邮编:130000


长春大学光华学院现有教职工560人人,专任教师381人,其中教授35人、副教授101人,副高以上职称占35%,青年教师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90%以上,聘请的15名来自美、日、韩、俄、南非的外籍教师常年在校授课。学校还与韩国、日本、俄罗斯、新西兰等国家共10余所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派出、交换留学生共60余名,大大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0%以上。

电气信息学院共开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等6个专业。

长春大学光华学院分数线300-400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