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儿图书馆地址及开放时间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少儿图书馆,建于1941年。1980年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亲笔题写馆名。1952年由市文化局接管改名为上海市少年儿童图书馆,1980年6月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提写馆名,定名为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1995年被***评定为一级图书馆。


上海少儿图书馆地址:南京西路962号。馆舍由一幢欧美式的主楼和现代建筑风格的副楼构成,海少儿图书馆面积为4200平方米,四周绿树成荫。有20个服务窗口,实行借阔一体开架服务,分布在主搂的有文学室.英语室,导读室、科普室、 自修室、期刊室、艺术图书室、多功能演讲厅,数字图书馆;设在副搂的是儿童知识乐园和计算机教育中心。儿童知识乐园有玩具城、小舞台,既能动手又能动脑多功能阅读室;计算机教育中心心设有计算机管理系统,教育系统、多媒体导读系统和多媒体电子阅览室。

上海少儿图书馆儿童知识乐园有玩具城、小舞台,既能动手又能动脑的多功能阅读室;计算机教育中心设有计算机管理系统,教育系统、多媒体导读系统和多媒体电子阅览室。该馆现有藏书45万余册。海少儿图书馆保存有我国早期的少儿连环画、期刊和中外**作家代表作等,是上海地区少儿图书资源的中心。海少儿图书馆以“读者**、服务至上”为宗旨,以培养“四有”人才为目标, 充分利用图书资源,实行全方位、 多层次服务。通过上1.,送书,集体外借。预约借书、电话续借以及开辟馆外20余个图书流通站等方式,为读者服务。


标签: 上海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