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互动整体课程”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有声互动整体课程”是课程主导中心以先进的国内外儿童教育理论为基础,吸纳****课题研究成果,对应幼儿教育五大领域精耕细作,涵盖幼儿英语、早期阅读、数学逻辑、思维训练、探索科学、音乐、美术七大学科的幼儿园特色课程。

“有声互动整体课程”以《洪恩幼儿英语》、《波噜噜**幼儿英语》为代表的交互式课程,让中国几千万幼儿学好英语,并且在****-1、****少儿频道连续多年播放教学DVD,受到众多园长、教师、儿童以及家长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有声互动整体课程”系列特色课程打造了多学科、新课程、新课件、新教法、新教具、新卡通,并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教育创新型幼儿园产品,同时每套课程都配备相应教学教法的研究、**和教师教学服务,秉承为中国幼儿园提供先进适用的教材体系、教学服务体系和幼教科研成果,为中国的幼教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有声互动整体课程”适合幼儿园全园开展主题教学活动,如语言、数学、科学、艺术、科学等五大领域的活动,都可以使用相对应的课程材料和资源。每个学科的产品都配有完备的学习、教学和家园共育材料,既方便孩子在园所和家庭中的学习,也有利于幼儿园教师的教学。各个学科都设计了标准化、好操作的教学方法,加上洪恩完善的师资培训体系,解决了园所教学方面的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