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1955年成立建校之始,随着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我馆从藏书、服务功能和**情报研究等方面不断发展和加强。1988年2月新建馆舍投入使用,馆舍面积增至6200平方米。

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周末到下午四点。

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中医药文献收藏*为丰富,古今中外主要的中医药图书、期刊等均可供查阅。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需求量的增加,我们又先后购置了中医药文献数据库、中国生物医学文献光盘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全文)数据库、中国**数据库等,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文献信息的研究和服务水平。在作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本馆还积极开展对外的信息交流,除与国内数佰家中医药科研机构保持密切往来外,还与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有关医药机构建立了固定的资料交换关系。

成都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人员总数46人,其中正**职称2人,副**以上职称者10人,中级28人,获得硕士以上学位者1人。人员的专业分布为,图书情报11人,中医**12人,现代信息管理2人,电子2人,档案管理1人,外语1人,法律、中文等其它专业10人。 以上人员,常年从事中医药图书情报研究,取得丰硕果。



标签: 成都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