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怎么样 分数线多少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地址: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位于石家庄市北郊107国道与正定常山西路交叉口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初创于1999年,是经河北省人民**批准、***备案的综合型普通高等院校,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邮编:050800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现有教师600余名,其中专职教师占80%,教授、副教授占1/3以上,并有多名外籍教师。师资队伍中聘请了一批具有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技术人才,占教师比例的20%。学院院长在全国教育界享有盛誉,副部级博士生导师。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现设有8个系、3个二级学院,分别是经济系、管理系、护理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外语翻译系和艺术系;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设置有**贸易、市场营销、会计、护理、物流管理、建筑工程等43个专业,各级各类在校生近5500人,建院13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人才。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分数线619


标签: 大学专业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