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幼儿数学启蒙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1996 年 幼儿数学启蒙——《开天辟地》系列多媒体教育软件,让上千万中国人学会了使用电脑。1997 年 《随心所欲说英语》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使中国多媒体软件研发水平达到**。1999 年 幼儿数学启蒙——《洪恩 GOGO 学英语》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了中国音像教育产业的先河。2001 年 幼儿数学启蒙——《洪恩宝宝看世界》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了中国儿童教育动漫的新天地。

2003 年 幼儿数学启蒙——《洪恩幼儿识字》、《洪恩巴迪英文童谣》等产品风靡全国。2005 年 幼儿数学启蒙——《Hello Teddy 洪恩幼儿英语》开始央视热播,并进入幼儿英语教材市场。2006 年 洪恩开始研制洪恩点读笔。

2008 年 幼儿数学启蒙——洪恩点读笔正式上市,为中国学前教育开辟了另一片蓝海。2010 年 洪恩点读系列产品线丰富,将中国点读笔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2011 年 幼儿数学启蒙——洪恩思维龙、宝宝家系列产品上市,多条产品线完善市场。2012 年 洪恩故事机、洪恩角龙、洪恩学习型玩教具、洪恩有声绘本馆系列产品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