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的宝宝学数学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洪恩宝宝学数学频道:2005年4月18日,我们-----30名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轻人走到一起组建了洪恩幼教团队。团队中的成员有的来自专业的幼教研究机构,有的来自幼教教学单位,还有的来自积累了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洪恩宝宝学数学频道在《洪恩幼儿英语》、《洪恩幼儿阅读》的基础上。

洪恩宝宝学数学频道集合了众多幼教一线老师的成功教学经验,反复听取**的意见和建议,**性的研发出“幼儿英语365教学法”和“幼儿阅读四维互动教学法”及与之配套的教学服务体系。

在祖国各地幼儿园和与我们合作的教育服务机构鼎立支持下,洪恩幼教取得一点微薄的成绩。但是,我们深知自己的不足和缺点。譬如:服务载体需要进一步健全; 服务体系需要进一步完善;

洪恩宝宝学数学频道的差异化服务需要进一步加强等等。我们坚信只要有祖国各地的园长、老师、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只要孩子们需要,我们就会克服一切困难把我们的服务做的更好。我们也期待着您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洪恩宝宝学数学频道一定会把对幼教的爱、对幼教园丁的爱、对孩子们的爱、对祖国的爱化为教育、教学和服务具体行动,进一步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把我们真诚的爱融化到每一项工作中奉献给中国幼教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