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招新策划示例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会招新策划

一、招新目的 为了**院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同时,也是响应国家提出的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能力。鼓励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的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大丰办学点策划、承办单位:高职部团委学生会协办单位:各部门 三、招新**小组 总负责人: 学生会主席 主要责任人:各部门部长

四、招新细则 (一)招新对象 高职部11、12、13届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的同学(二)招新要求 1、承认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3、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能*立开展工作。

(五)费用预算

六、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1、召开所有学生会成员大会,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组织开展新成员的动员鼓励工作,安排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 2、以部门为单位,由各部长主持开展部内会议,详细介绍本部门特色、部门的工作方向、部门的职责、部门的成绩等,动员大家团结合作,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七、总结本次校学生会招新工作注意事项: a) 各部门要按照学生会主席团的统一安排**的开展招新工作;b) 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把这次招新工作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