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示例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活动主题】 展华夏岁月 鉴社团青春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丰富社团文化,让同学们感受到西安工程大学的温馨和魅力。特此举办“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届社团文艺汇演活动”。通过各个社团汇演的形式,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帮助同学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态度;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与高年级同学的沟通交流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大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到西安工程大学这个大家庭之中。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活动背景】 社团活动一直是西安工程大学丰富校园活动的核心,为更好的培养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进一步营造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群众性校园文化活动的普及和深化,为培养广大学子创新性思维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们特举办本次社团汇演活动。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承办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参与对象】 西安工程大学全体大一新生 【活动日程】 时间: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20:00 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各部门任务分配细则】一、主席团(负责人:孙登飞) 1、负责整场活动,包括准备期和后续环节。随时向相关部门了解工作进度。2、确定活动到场嘉宾名单,并随时与老师保持联系。 3、活动前与老师多加沟通,并通知办公室及时修改策划书细节。

二、办公室(负责人:刘雨帆) 1、将活动流程单、内部流程表、台签、节目单等资料打印好,并将活动需要的物资准备好放在校会办公室,以方便取用。一切准备就绪后再将所有物资清点一遍。对于所缺物资于第二天请负责部门立即采购2、需要准备的材料: 主席、部长:内部流程表(15份)演出人员:水、纸杯、演员更衣室 嘉宾:流程单、嘉宾姓名台签、水果、纸巾、纸杯、茶叶、笔和纸(据嘉宾人数而定) 主持人:活动流程单、内部流程表、主持词(各4份)签到组:社联各部门名单 3、社联内部签到(18:10签到) 4、嘉宾席的摆放及在观众席张贴各学院** 三、理事会(负责人:梁煜璐) 1、提前与各社团做好沟通,确定参加的社团和活动2、租借相关的道具服装 3、进行彩排,确定节目顺序、走台等问题 4、提前通知各社团成员和各学院观众18:30进场5、负责催场及换场工作6、**现场氛围 7、提前与食堂沟通并**参演人员就餐 四、宣传部(负责人:李腾飞) 1、设计好海报,并将海报粘贴到社联的宣传栏内2、活动中负责拍照(准备相机2台) 3、负责演出道具的准备和演出时道具的摆放(与外联部)4、提前在社联的微博和人人上发布活动的相关内容 5、提前联系各个参赛社团制作好PPT(11号做好并交于主席团)6、活动中播放PPT 五、外联部(负责人:李子奇) 1、拉取活动赞助。2、准备话筒4支。 3、预订花篮并取回(待定)。4、外联部完成会场的装饰

5、活动开始后负责话筒的递换和汇演道具摆放工作。6、活动开始后把守主门,负责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出入7、礼仪**嘉宾入座,安排礼仪和主持人提前彩排8、水房打4壶开水(17:30打好) 【会场布置】 1、外联部负责现场椅子的摆放(200个) 2、秘书部负责嘉宾席和所需资料的摆放,在观众席张贴各学院**和演员休息区** 3、理事会负责嘉宾席桌椅的摆放4、宣传部负责横幅的悬挂5、各部门共同完成喷绘 【活动安排】 后台:(外联部2人,宣传部2人)1、外联部负责话筒的递送与调换2、共同完成换场与道具摆放工作3、 控制室:(宣传部1人,大活管理员1人)1、负责现场环境的监控2、负责PPT的播放 3、与后台保持联系,谨防话筒出现问题催场组:(理事会4人) 负责演出开始前将演员带到大活舞台一侧,列队站好秩序组:(外联部8人) 1、维持开场前入场观众秩序,指引观众就座2、汇演时负责工作区秩序,**工作不受干扰3、汇演时负责观众区域秩序,如发现抽烟、大声喧哗等违规行为及时劝说制止,劝说无效者可将其请出会场。报道组:(办公室4人) 1、负责现场赛况的文字报道、采访,并将嘉宾、工作人员、观众的意见建议反 馈给主席团2、赛后整理活动总结,对相关资料整理留档3、 礼仪组:(外联部4人) 1、开场前30分钟在门口迎宾 2、活动开始前5分钟,**嘉宾入座,并在活动过程中做礼仪服务签到组:(办公室2人)

守门组:(宣传部2人,外联部2人)负责守主门。2人一组交替进行应急组:(主席团) 1、在现场机动参与各项的布置工作 2、处理现场的突发事件,如果遇到突发事件就根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快速果断的做出反应 【活动流程】 1、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词2、主持人介绍到场**和嘉宾3、主持人邀请**上台致词 3、主持人宣布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社团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4、节目表演结束后(中间环节待定),主持人邀请嘉宾(待定)和演员上台合影留念 5、主持人致结束词,并宣布此次晚会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