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疯狂英语加盟 为教育加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李阳疯狂英语加盟**“翻译”的**,只要口语说得好,翻译肯定没问题。李阳老师从一个工程力学专业的毕业生成为每小时收费400美金的“**翻译机”和双语主持人,真正做到“中英文自由转换”,这一切靠的是他的“疯狂中英文同时训练”。

李阳老师总结出一套通过口语突破口译的理论!李阳疯狂英语加盟**了“两万人同时上口语课”的**,李阳打破了**上外语课小班上课的惯例,数千人甚至数万人一起上课。李阳疯狂英语加盟在**的灯光、音响和音乐的衬托下,人们的**达到极点,接受能力超常发挥,面子和羞怯被扔到九霄云外。

正确纯正英语的带动下“*大声、*快速、*清晰”地迅速摆脱恶劣的中国式英语。李阳疯狂英语加盟**了用教育赞助支持教育的**,李阳老师从**英语的**天起,就非常关注中国的教育事业。李阳疯狂英语加盟在全国数千场的讲学活动,95%以上是义务的。

标签: 李阳疯狂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