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光谷校区的相关介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坐拥武昌大学城,位于武汉体育学院正对面,依珞珈山傍东湖水,毗邻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丰富的教学设施和活动场地,北大青鸟光谷校区为学员提供了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开设了ACCP软件工程师、Benet网络工程师、学士后Java/.Net、网络营销等**IT课程,每18个月全面更新一次,**课程的实用性和**性。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根据学员的不同基础和需求,为北大青鸟光谷校区他们订制专属学习计划和个性化的课程体验;在传授IT职业技能的同时,光谷校区还注重职业素质训练,倾力打造综合能力突出的职业人。

北大青鸟光谷校区是北大青鸟体系内在线人数和规模全国排名**的校区,2013年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在校学员1000余人,专职**讲师100余人,拥有10个标准理论教室、10个高配置机房、4个企业项目研发室;小班授课管理严格,采用"**技能+项目经验+职业素养+大学学历"多元化培养模式,**学员真才实学、高薪就业。

自2004年办学以来,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宁波、青岛、大连、厦门、天津、长沙等一线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截至2013年12月,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已有11000多名毕业学员,北大青鸟光谷校区学员就业率高达98.36%。针对毕业2-3年的学员,光谷校区还提供了**的猎头服务,为学员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