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座落在金水花园小区内,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可容纳400多名幼儿。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内的一切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幼儿童稚的心灵和娇嫩的身体,除设有大、中、小十三个标准班套间,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九个专业教室和两大游乐场外,还增设了微机管理系统、电视监控教学兼**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及背景音响广播站系统。

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是我省社会力量办园*早进入****园行列的具有**性、现代性、人文性的与**接轨的幼儿园。面向全省承担着0-6岁婴幼儿全面发展教育的重任。

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致力于探索适合时代与社会发展需求的现代婴幼儿教育思路,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朝着“研究型、**化、个性发展”的办园方向,树立“以培养儿童健全个性,**身心健康为前提;以基于自然法则,顺乎儿童天性为原则;

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以萌发儿童积极情感,启迪聪慧心灵为途径;以尊重儿童个体差异,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的新型办园理念,推出托幼一体化的现代教育服务。

标签: 小哈佛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