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考研的辅导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考研辅导班?我觉得买视频不错,关键是自己真的得看。之所以有些人说有用,有些人说没用,那是看和不看的区别……上课去看视频,看完了回**本不看,上什么班都没用。有些人自己就能看,所以觉得报班没必要。不过我觉得,如果同样都是能看的话,报班或者买视频会好一些,毕竟人家给你梳理过一遍,比自己冷不丁地看书容易很多。不然**遍看的时候没有不蒙的。

公共课每年都差不多, 如何选择考研辅导班?对于贴吧里那么多人分享的免费视频够了,注册个**网盘,做完任务两个T的空间。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报班人又多价格又贵,还要按他们的时间,还不如自己看,不懂的还可以回看一遍。考研主要还是自己看书做题,视频也是次要的。

如何选择考研辅导班?不要说这好那好,每年考研机构广告都说的很好听的,还压中原题。*多就是压个知识点,他讲100个知识点,考了一个,他也说压中了。***后都是背的肖秀荣的四套卷,的确是年年有原题,大题哦,和考研机构没有关系。英语压的就是作文,这东西背背模板就好了。数学没有压题。所以千万不

**可以报班的是**,**每年都有变化,需要跟着*新的消息走,自己去网上了解比较麻烦,而且上**的时候比较轻松,人多的时候笑料也多,权当放松一下。***难的是马原部分,找徐之明讲课的那个机构,他讲的马原*好。不要相信考研辅导班哪个好,关键看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