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雅家教 专业一对一辅导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博雅家教中心】专业提供一对一广州语文家教辅导。涵盖小学语文、初中语文、高中语文、中考语文、高考语文、作文辅导等。广州博雅家教拥有大量中文和对外汉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可直接在线查询和预定老师。

广州小学语文家教在职老师   广州初中语文家教在职老师     广州高中语文家教在职老师

中文专业家教老师    对外汉语家教老师   汉语言文学专业家教老师   作文辅导

广州博雅家教们提供的家教辅导不但有传统的中小学语文、英语、数理化等文化教育项目,广州博雅家教还包括着中小学的各类奥林匹克竞赛(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等等,广州博雅家教也涵盖了计算机、英语口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英)小语种、各类外语考试、成人高考、自考等综合类项目,而且广州博雅家教的美术、绘画、音乐、乐器(钢琴、古筝、小提琴、手风琴)、舞蹈等各种艺术类项目上也因为有着一批专业院校人员的加入变得十分专业。

广州博雅家教欢迎你的咨询!

标签: 广州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