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千百度家教网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千**家教网成立于2003年,是济南千**家教网由上海鸿儒教育信息咨询公司*立开发和运营,利用先进互联网技术,济南千**家教网拥有严格的教员认证体系和完善的学员匹配追踪服务,旨在通过internet做为信息平台的*大优势,整合高等院校**家教资源,形成规范化、网络化、专业化、电子商务化的**家教品牌。

济南千**家教网发展到今天,已拥有严格的教员审核体系、完善的学员匹配追踪服务、统一管理、协调和指导广大教师的机构组织,为济南地区广大家长及教师和大学生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网络化的高质量家教服务,是济南师资力量*为雄厚、*具规模的家教专业网络服务机构。

济南千**家教网f的网络特色

济南家教网,不再是传统家教中介的那种由中介牵线介绍教师和学生联系的方式,而是采取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模式,提供家教双方的双向选择和交流。注册教员可自行在网站上发布简历、查询家教信息,济南千**家教网在线预约家教工作。济南千**家教网学员用户可自行发布信息,按照自己的要求自主搜索和选择合适的教员。同时网站对于教员和学员信息自动优化匹配。在*大程度上节省大家的时间和精力,使家教双方以*快的速度找到*合适的人选。彻底避免了传统家教服务模式中出现的家教双方无法正确沟通,孩子不喜欢家教的教学方式等一系列的不良现象。

济南千**家教网的多元化的服务严格的管理

济南家教网对教员实行网上、网下严格审核,认证登记的管理制度。济南千**家教网用诚实、诚恳、诚信让学员安心、放心、开心。所有认证教员都经过管理中心专家教授的严格筛选,绝大部分都是能在济南千**家教网短期内明显提高学员成绩的优秀教员。阳光家教网对学员实行电脑实时管理,定期进行教学质量跟踪回访,以达到*大限度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实现家长对孩子教育投资的高回报。

济南千**家教网的信息你了解的怎么样?

标签: 济南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