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少儿教育怎么样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昂立少儿教育怎么样?昂立教育是上海**的教育培训机构,作为被心怀梦想的学员誉为“高分摇篮”的学习深造圣地:昂立屡创显赫通过率,连续10年通过率沪上**;“上海**品牌教师”也因为昂立在教学上的**表现,而被轻松收入囊中。

二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如今,昂立教育在上海拥有八十多所直营学校,涵盖幼儿园、少儿教育、中学生教育、英语教育、日语教育、高教自考、职业教育、网络教育、出国留学等。昂立教育在苏州、无锡、南通、南京拥有四所直营学校;在全国范围内,加盟昂立教育连锁经营的学校有1000多家;学员在昂立教育体系内,能充分体验和获得涵盖不同年龄层次的产品服务。

昂立少儿教育以造就***复合型人才为己任

昂立少儿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昂立少儿教育以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具有现代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己任,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能力。

昂立少儿教育以雄厚的师资铸就**教学质量

昂立少儿教育聘请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主考院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的教师执教,铸就**的教学质量,考试合格率均优于市平均合格率。

昂立少儿教育!大家了解的怎么样呢?

标签: 昂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