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书店加盟 创业致富传奇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春雨书店加盟拥有广泛而完备的渠道资源,强大的教育图书研发资源和研发能力,春雨书店驰名全国教育与出版界、**教辅书业发展的图书品牌群体,春雨书店固定读者人群4000多万,在全国教育与出版发行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尤其是在基础教育阶段的教育图书研发方面,春雨书店加盟集团拥有**行业的无可比拟的品牌效应和规模优势,春雨书店多次被评为“中国*佳助学读物策划机构”;2010—2013年,春雨书店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书业实力品牌机构”。

多年来,春雨书店加盟集团不断进取,创新模式,在行业中*早实施“渠道扁平化”战略,春雨书店加盟打破图书分销**代理的传统营销模式,将经销网点扁平到地级市;**倡导并全力推进“契约化经营”,春雨书店加盟推进民营书业的契约化进程与诚信体系建设;春雨探索创新,实行“新模式合同”经营。

标签: 春雨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