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教育叙事 一生的技能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兴趣是*好的老师”,让学生自觉主动地学习,这是学习小学语文教育叙事的关键。所以在课堂教学中我重在启发学生思考,以平等对话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小学语文教育叙事其主观能动性得以更充分的发挥,使其学习变为爱学乐学。

学生上课积极主动回答问题,课堂效率高。小学语文教育叙事是一门语言,是重要的交际工具,语言表达能力是语文教学的**。小学语文教育叙事在平时的课堂教学中我经常以此作为教学**来训练。但课堂时间毕竟有限,这必须靠生活点滴积累。

小学语文教育叙事在教学过程中我发现有的孩子读书能力差,这就无形地成为学习语文的障碍,所以读书能力的培养势在必行。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中,小学语文教育叙事将**训练朗读,希望家长配合。小学语文教育叙事在家庭教育中,我恳请家长重视读说训练,并可以时刻注意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建议家长在用心倾听孩子读书的同时,给他一些掌声,一句鼓励,一份自信。

标签: 小学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