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it教育介绍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昂立it教育如何?“昂立it教育”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个大学生勤工助学科技中心,二十余年来,演绎出了以教育培训驰名的“昂立教育Only Education”,如今“昂立”的品牌已经家喻户晓。

昂立it教育依托**高校的**师资,不断**创新教育产品,昂立it教育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教育需求,这是昂立教育的办学宗旨。 用好、用足****教育资源,昂立it教育****化、高品质的教育条件,成就昂立学子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愿望。

昂立it教育是目前上海*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和在校生学业辅导机构,其母体为上海交通大学。

昂立it教育好不好?二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如今"昂立教育"的品牌已经家喻户晓企业下设:世纪昂立幼儿园、少儿培训中心、中学生精品课堂、智立方VIP培训中心、英语培训中心、托雅培训中心、日语培训中心、出国留学中心、职业自考中心、管理培训中心、新课程网络教育中心等。目前在上海拥有4所幼儿园,昂立it教育60个教学区,在全国拥有26个直营教学中心,800多所连锁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每年培训人次超过40万。

1995年,昂立it教育成为沪上*家开设it教育课程的培训机构。昂立it教育依托交大的先天性高校优势,开 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和沪上名

昂立it教育!你了解了多少?

标签: 昂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