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幼儿识字游戏 好玩又好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于中国儿童快乐成长。洪恩幼儿识字游戏经过多年的发展,洪恩幼儿识字游戏建立了海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程主导中心、深圳电子研发中心等研发机构,致力于点读笔、纸质有声读物、儿童故事机、多媒体光盘、益智玩教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洪恩精神:勤勉、学习、责任、分享。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电子教育产品和数字内容专业研发公司之一, 洪恩幼儿识字游戏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4500万,洪恩幼儿识字游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立了海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程主导中心、深圳电子研发中心等创新机构。

洪恩幼儿识字游戏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过多年的发展,洪恩幼儿识字游戏建立了海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程主导中心、深圳电子研发中心等研发机构,致力于点读笔、纸质有声读物、多媒体光盘、益智玩教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标签: 洪恩幼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