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01家教网 孩子的未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济南101家教网创,由济南某**中学在职老师联合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共**立,济南101家教网成立一个多月便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在济南家教排行榜稳**位,成为济南人找家教*选网站,凭着**率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家长师生的赞许,在济南拥有着**的口碑。

经过4年的发展,济南101家教网已经成为拥有逾5000名**认证教员、成功进行3000余次请家教服务、浏览量突破90万人次的大型家教门户网站。济南101家教网域名很有特色,由两部分组成。

**部分是“jn”,即“济南”二字拼音*个字母;第二部分是“101”,寓意“一对一”“一顶一”,济南101家教网希望学生能通过一对一辅导,个个都是一顶一的学习高手。后缀是".com",国际通用,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总之,济南101家教网域名简单好记,颇有深意。

标签: 济南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