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沿小学教育集团 父母的希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940年,萧山沦陷,浦沿小学教育集团学校停办。1942年,浦沿街陆顺成米店店主离乡避难,空房被利用办起浦沿乡小学校。1945年,抗战胜利,在浦沿街大浦桥西南角荒地四由**筹措按户摊派建造校舍,次年落成,原浦沿乡小学校学生迁入新址。

1984年学校在杭州市劳动模范杜文华校长的带领下,浦沿小学教育集团乘着教育改革的东风,狠抓普及义务教育,落实“两基”目标和“两全”方针,使浦沿小学教育集团有了较大发展:2001年8月,经全市公开招聘,张海东任校长,完成了学校校舍二期扩建,学校现代技术装备的添置和校园环境的优化,学校得到了**发展。

2005年8月,浦沿小学教育集团傅天健任校长,浦沿小学教育集团提出了“打造和谐校园,让每一个生命教尽情绽放”的办学理念,浦沿小学教育集团整*学校周边外部环境,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着力抓好教育科研,营造教师成长学**展新亮点。

标签: 小学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