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罗宾书籍 值得阅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安东尼罗宾书籍信守着一名格言:如果你的生命是值得继续的,你就值得去记录,所以在写作练习之外,也要多花一些时间将发生在生活之中的小事及感想,还有你所感到愉悦及兴奋的事记录下来。并确认你所做的正面改变有哪些?

安东尼罗宾书籍写了快二十年的日记,我相信你会发现把你的思想、意见及感觉记录在纸上是多么有价值的事。没有任何其他方法比写日记还能够让你透视你的生命。这是一个简单又有益的过程。它的价值会在不知不觉中加注在你身上。

安东尼罗宾书籍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们长大:身为父母,我们有时不知他们到底长得多快,但当你离开一段时间,才会发现他们成长速度敬人!一份安东尼罗宾书籍让你记录你的进步,而且当你以后回顾时,你会因为时间的距离而发现自己的进步有多快。

标签: 安东尼罗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