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宝宝学数学 开启智力潜能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洪恩宝宝学数学在“科技与教育价值相结合”的理念指引下,洪恩教育不断地推出新产品:洪恩公司以《开天辟地》、《万事**》为代表的多媒体教学软件,洪恩宝宝学数学让中国几**个家庭学会电脑,从大中学生到白发老人,有口皆碑。

洪恩宝宝学数学以《Mini Teddy 洪恩小小幼儿英语》、《Hello Teddy 洪恩幼儿英语》为代表的交互式教育VCD/DVD,洪恩宝宝学数学让中国几千万幼儿学好英语,并且在****-1、****少儿频道和国内省市电视台连续多年播放教学。

以“小小朗读者”、“朗读者”点读笔为代表的有声读物系列产品,让中国上万所幼儿园、培训学校的教师和儿童分享高科技带来的教学品质提升。洪恩宝宝学数学以“家园社·体验学习中心” 为代表的教学实验**基地,不断研究创新和实验各学科课程,为中国儿童源源不断输出更好的学习方法和教育解决方案。

标签: 洪恩幼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