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 最高效的学习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单词王课程学习的6大特点。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记忆扫描:全程统计、分析每个人的学习数据;在学习过程中,记忆引擎对每个学习者的词汇记忆程度进行筛选判断,并实现个性化智能化记忆。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遗忘聚焦:将筛选出的生词、夹生词,按照记忆难易程度、遗忘时间规律,有的放矢地进行聚焦,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让学习更***。智能复习:按照记忆强度、记忆难度、遗忘规律,记忆引擎针对每个学习者给出*佳的复习时间和复习频率。

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智能训练:根据脑科学和认知心理学的科学研究,手脑并用,极大增强记忆效果,强化训练听力和拼写。红杉树智能英语教育立体测评:通过学前测试、学后测试、听说读写四维测试、单元测试、新学词汇测试、已会词汇测试、我要闯关等多维测试方法,在轻松快乐的训练中查缺补漏,使学习盲点和弱点尽收眼底,全面击破。

标签: 红杉树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