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学生卡有效期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寒假期间无需担心学生卡有效期的问题,羊城通学生卡的有效期范围是:

(1)小学期间办理的羊城通学生卡有效期至初中正常毕业当年10月;

(2)初中或高中期间办理的羊城通学生卡有效期至高中正常毕业当年7月

.羊城通学生卡坏了怎么办?

答:持故障的学生卡以及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到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故障卡业务。经检测后确属故障且无人为损坏情况的,免费更换学生卡。若卡片故障并出现人为损坏情况的,则须缴纳押金。故障卡统一回收,新卡可在3个工作日后凭业务回执到客户服务中心领取。

问8.羊城通学生卡可以转借他人使用吗?

答:按市**相关部门制定的《广州市公交地铁票价优惠票卡使用管理办法》,学生卡“只限本人使用,严禁转借或替他人**”。

问9.使用学生卡进行任何**消费都可以享受学生优惠吗?

持有效期内学生卡搭乘广州市票价优惠范围内的公交、地铁时可享受学生优惠,在其他消费场所(如便利店、超市等)**消费的,与普通羊城通卡的使用规则一致。


标签: 羊城通学生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