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思维馆的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摩比思维馆隶属于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原学而思)教育集团,是好未来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摩比思维馆秉承“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的课程原则,专注于3~8岁“关键期”儿童的思维开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依据**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课堂、课后一体化学习系统,为家长们带来孩子思维培养的更好选择;基于关键期宝宝的生理特点,开发了宝宝关键期教育的益智课程,**了“数学好玩”的教育理念,为孩子、家长、老师提供更好的工具,比如数学思维课程、书籍、益智游戏、习惯动画片等,丰富孩子教育的可能性。

摩比思维馆秉承“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的教学原则,以“数学好玩”为教学理念,专注于3~8岁“关键期”儿童的思维开发,培养“爱探索、会思考、善于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的摩比孩子。[1]

摩比的数学思维课程体系重在培养孩子的逻辑思考能力。课程主要以活动和游戏构成,加入大量“动手”和“表达”环节,教师通过关键词提问等方式激发孩子积极探索和思考,帮助孩子获得与其思维发展阶段相匹配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表达能力和**能力。摩比还*创了“i摩比”学习系统,在课前、课中和课后帮助孩子、家长和教师互动学习。

我们相信,教育是为孩子提供**的智力、情感和社会工具,让孩子在探索中思考,在探索中成长。摩比思维馆的使命就是为孩子、家长、老师提供更好的工具,比如数学思维课程、书籍、益智游戏、习惯动画片等,丰富孩子教育的可能性。我们持续探索如何让课堂更生动,更有效。我们把各种教育***和互联网引进课堂,增加孩子、家长和教师之间的互动;我们让课堂从摩比思维馆延伸到家庭,孩子和家长都可以通过“i摩比”系统来进行课后游戏,记录学习过程,测评学习效果;我们努力让教育更偏向综合素质的培养,帮助孩子更多地运用所学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1]

摩比思维馆隶属于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原学而思)教育集团,是好未来旗下的儿童素质教育品牌。摩比思维馆隶属于好未来教育。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在美[2] 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2、摩比思维馆品牌内涵编辑

摩比品牌标志摩比思维馆的名字来源于一个**的数学概念“摩比思环”。(将一个纸条的一端反转180度与另一端对接在一起,奇妙的摩比思环就产生了)摩比思环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只有一个面(如果摩比豆们沿着它能看到的“路”一直跑下去,它可以跑遍纸条的两面),神似数学中的“∞”(无穷大)符号。

正如无穷大符号“∞”一样,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的智慧和发展潜力都是无穷的,孩子的成长就是一个无穷尽的思考和探索的过程,而思考和探索的关键能力正是孩子的思维能力。我们认为,在3-8岁孩子思维发展的“关键期”,通过适当的培养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可以帮助孩子收获无穷智慧,发展思维潜力。

3、摩比思维馆摩比LOGO编辑

摩比思维馆logo的主体形象“摩比斯环”由两个孩子的笑脸组成。其中减号娃娃代表“疑惑”和“思考”;加号娃娃代表“解惑”和“成长”。孩子的学习,就是从“疑惑”(遇到新的问题)->“思考”(想办法解决问题)->“解惑”(解决问题)->“成长”(学到新的知识)的无限循环。

我们相信:“疑惑”和“思考”是“付出”(时间、精力、物质),而“解惑”和“成长”就是“收获”(知识、能力、成绩)。人生就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过程,只要“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标签: 摩比思维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