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鼎教育 学无止境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学鼎教育聚集教育界的**,经过多年的教育研究和实践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的教育模式――个性化多维学习提升系统(CMES)。注重学习兴趣的激发,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学鼎教育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健康的生活心态,规范学生学习习惯,培养学习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品质。

学鼎教育凭借着**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特**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学鼎教育已先后帮助近6000名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学鼎教育得到家长的****。学鼎教育多年的教育辅导成果被社会各大主流媒体连续报道,在多家**教育评估机构的年度评选中更是频获殊荣。

学鼎教育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学习能力开发、课外全程辅导服务、网络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等**业务的大型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学鼎教育依托于浙江大学**名校文化底蕴,立足于**教育品牌,学鼎教育致力成为国内**个性化教育机构,荣膺“2009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培训单位”。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