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鼎教育 一直向前冲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鼎教育由多名教育**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知名校友共**办,北鼎教育是全国**一家专门致力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考研、保研、考博咨询辅导的**教育服务机构。

北鼎教育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北鼎教育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学术机构邻近,学习环境优良,学术气息浓郁。北鼎教育的创办者全部由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校友和大学教师组成,对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各专业考研、保研、考博有着非常深入系统的了解。

北鼎教育能**地把握辅导的方向和**,北鼎教育为广大有志于攻读北京外国语大学硕士博士的考生提供***,*具价值的辅导。同时,北鼎教育为考生**时间提供北外考研的*新资讯,*大程度上保证考生合理安排备考规划。这样子北鼎教育就可以*大限度地提高升学率!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