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鼎教育 知名教育机构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名鼎教育根据考研不同阶段考生的心理特点,名鼎教育把了解考生复习动态和心理动态列入日常工作内容,名鼎教育为考生提供个性化规划和指导,**名鼎的每位考生都能拥有积极的心态和合理的复习规划。

名鼎教育的专业课资料开发,是名鼎教育教师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区别于一般意义的资料编纂,名鼎教育对于资料的编写非常重视,对于每个专业的资料,名鼎教育都聘请多位考研状元和高分学生集体讨论编写,并经过北外博士的严格审校和**教授的把关,以**学生复习资料的准确性和**性。

名鼎教育提供免费的视频讲座,指导北外考研选专业、备考规划、各专业考研难度分析、真题题型介绍和**免试攻读研究生政策、复试注意事项等。免费视频讲座是名鼎教育的特色之一,名鼎教育会通过网上公益讲座为考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体系而不懈努力。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