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学生卡2014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购买一张麦当劳学生优惠卡,就可以以12元的优惠价格买到原价20元的食品了,无限次使用,是不是很超值啊^_^不管是不是学生都可以使用哦!

麦当劳是一款学生卡,只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的麦当劳餐厅(湖北、湖南、河北、陕西、四川、重庆、浙江和福建除外)此卡只要消费加3员即可获得。(不限年龄)如果你是学生的话,直接拿学生证加3元即可购买。

麦当劳学生卡目前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6月30号。暂时麦当劳还没有下达此卡是否可以免费换取下半年学生卡的公文。

麦当劳学生卡的套餐为:A餐:*无霸、麦辣鸡腿汉堡、麦香鱼、麦乐鸡块B餐:小杯可乐+派 小杯可乐+小包薯条 小杯雀巢冰爽茶+圆筒冰淇淋任意一款A餐+任意一款B餐搭配,价格为12.5元

麦当劳上半年的学生卡是各色的
有橙色红色绿色蓝色……
每款卡上都有一句话
橙色的是:城市街道,我的赛道 红色:跟随我的节奏 翻转世界!

标签: 麦当劳学生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