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大赛作品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借着高校平台,三行情书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下面是三行情书大赛作品集。

三行情书大赛1、*终,我们记住的不是热烈,而是存在于彼此之间温柔的细枝末节。

三行情书大赛2、曾经我怕黑,可认识了你以后,我便开始期待日落以后。

三行情书大赛3、我在山里,你在湖里,爱却在云里。

三行情书大赛4、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

三行情书大赛5、从爱你的青丝,一直等到,爱你花白的鬓角

三行情书大赛6、你走近的步伐,你拥抱我的姿态,一语不发却又可笑的真实

三行情书大赛7、如果你的一生需要有人捧在手上,那个人只能是我,必须是我

三行情书大赛8、我行走于远方,夜夜思量,你的模样,爱,未央。

三行情书大赛9、我,只需要你的一个微笑,知道你幸福就够了

三行情书大赛10、我还没有遇见你就已经开始想念你,无从辩驳,我爱你

三行情书大赛11、我真的知道异地很苦,可是如果不是你的话,天天陪着我也没有用

三行情书大赛12、听说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学会了抽烟,戒了吧,即使不是为我

三行情书大赛13、爱上了你,,不**的,**,,断了臂的,爱神。

三行情书大赛14、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阳,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


标签: 三行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